啊啊啊阿尤

扩列d我,号称空间bb🐔
势必要成为称霸你空间的女人!!
日常喜欢发些无聊到爆的文字嗑些稀奇古怪的cp!!
我本人雷xz雷bjyx雷mdzs
但我不希望爱好会阻挡和朋友们的发展!!如果你喜欢我的雷区但是我们也可以成为好朋友(当然你不介意的话)!!

关于林季子

刚刚码了一篇林季子和林本川的文,后来又去百度看了下大佬们对于林季子这个人的理解,我才发现我对这个角色的理解太浅了。

林季子他杀死林本川不单单是为了复仇,更是他变态的爱的一种体现。他活了几十年他比谁都清楚人活在清楚状态下但是却失去所有的感受,所以他没有选择杀死老板和阿全。

因为他也想让他们两个体会这种痛苦。而他不想让林本川体会这种痛苦(因为林季子把他跟林本川的doi video给老板看了以后其实老板已经放弃林本川了,也就是老板觉得这个儿子丢人已经不想要了,所以林季子杀不杀林本川其实对他的复仇并没有太大意义了)。

林季子后来和天佑的那一番“机器猫”的对话,我个人认为这真的是很牛逼的一番对话。

林季子说他想要死掉的机器猫,因为这样会再来一遍。但他从来都没有想过自己是大雄。

其实机器猫一直是他自己(这也算是暗示观众林季子会自杀),大雄是林本川,大雄一直在需要机器猫,所以林季子一直以为自己是在被需要。

但他说“从来没有想过自己是大雄”,意思就很明显了。其实他这十年来,他的所有的复仇的计划全部全部都需要林本川。

林本川这个人他又弱又菜,他一开始他就知道绑架是林季子策划的,他也知道林季子要杀他(我个人以为林本川一开始就知道林季子可能对他动机不纯),但他依然奋不顾身地去了。为什么去?因为爱啊。他这个人菜到翻车都尿裤子了他居然还能去赴死,这能说明什么,还是爱啊。

林本川这个角色没有多少戏份,甚至台词都没有几句。我们只能够通过演员对于这个角色的诠释才能够依稀理解这个角色的心理。就问问哪里有肉票帮绑匪骗警察让自己上船的,还一直这么乖从来都没有想跑。只是因为他知道这一切都是林季子做的,所以才说他“不远万里奔赴一场爱的杀戮”。

所以林本川知道林季子要杀他,但他依旧心甘情愿。他甚至在船上还能对着完全变成变态的林季子露出那么甜蜜的微笑,他甚至还能在林季子即将要杀掉他之前还能依偎在林季子怀里。

只能说这俩都是变态。一个爱的疯狂一个恨的疯狂,刚好凑一对这俩死一起了。



评论(8)

热度(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