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阿尤

扩列d我,号称空间bb🐔
势必要成为称霸你空间的女人!!
日常喜欢发些无聊到爆的文字嗑些稀奇古怪的cp!!
我本人雷xz雷bjyx雷mdzs
但我不希望爱好会阻挡和朋友们的发展!!如果你喜欢我的雷区但是我们也可以成为好朋友(当然你不介意的话)!!

(林季子×林本川)“重逢”

1

林季子把那束百合花放在林本川墓前,任凭雨水打湿自己的脸。

他愣愣地盯着墓碑上笑魇如花的男人,嘴唇张了张却什么都没有说。

林季子转过身蹲在林本川墓前,自言自语地说:“哥,你说我现在在做什么啊。”

没有人回答他。

因为唯一能回答他的人,已经死了。

2

林季子走出墓园,脚下是雨后潮湿的泥土,空气中也依然弥漫着雨后的清香。

林季子突然觉得自己很可悲。

他活着为了什么呢?

复仇?怨恨?杀人?还是林本川?

他永远忘不了那天的小川号也永远忘不了那天的林本川。

林本川死前似乎很释然,他什么话也没说,只是依偎在林季子怀里,感受林季子的心跳。

他问林季子:“你要我怎么死呀?”

林季子愣住了。他从来没有想到要回答林本川这个问题。

林本川看林季子愣住了,笑了笑,随后又摇了摇头。

“你做什么都是对的。”

3

林季子站在天台上,俯瞰着这城市。

美丽的台北,早已经装不下一个王小秋。

也装不下他的仇恨。

楼下人人群越聚越多,他们都在叽叽喳喳地讨论天台上的这个年轻人。

林季子要完成他的最后一件艺术品。

可就在他将要迈出那一步时,他看见一个熟悉的人。

那个人就被挤在人群中抬头看着他,看着他笑。就像当初在德留学的时候,他经常对林季子流露出的笑。

林季子也笑了,他迈出了第一步。

4

“也许我本来就是大雄。”



评论(5)

热度(11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