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阿尤

扩列d我,号称空间bb🐔
势必要成为称霸你空间的女人!!
日常喜欢发些无聊到爆的文字嗑些稀奇古怪的cp!!
我本人雷xz雷bjyx雷mdzs
但我不希望爱好会阻挡和朋友们的发展!!如果你喜欢我的雷区但是我们也可以成为好朋友(当然你不介意的话)!!

(孙逊×梁京官)两个男人的勾心斗角2

这么一来,俩人的关系虽说没明说过,但俩人此时已经心知肚明了。

梁京官总喜欢往孙逊头上带花,一朵一朵的小红花,总是给戴上了看看又嘻嘻地笑,左看右看想着真是越来越喜欢眼前这个人儿。

孙逊宠溺他,自然也随他去了。

今天梁京官又去山上摘了束花,火红火红的。

他又将那花细细地给孙逊戴上。

“好看。”梁京官心满意足地笑了,又抓住孙逊的手摇啊摇,像个情窦初开的小姑娘。

可他们不知道的是,不远处有那么一个人影悄然离去。

“你个混账东西!”孙父将手上的拐杖狠狠地扔向了孙逊,把孙逊头上砸了个大包,“孙家培养你是要你光耀门楣,不是让你来这里搞这些龙阳之好!”

孙逊只是闷着声,一言不吭地低着头。

“逊儿!快给你父亲赔个不是,说以后再也不了!”孙母心疼孩子,连忙拉住孙父。

孙父叹了口气,越想越气:“你可真是要气死我!我命令你三日之内和梁家那小子断了关系!不然就给我滚出孙家!”

说罢就回屋去了,脚步声一步一步的震得孙逊发慌。

庙里头那棵很大很大的树上挂着许许多多的红线,它们随风摆动,总是让人想起妇人头上的连珠的发饰。

这是孙逊和梁京官许过愿的地方,二人悄悄许下心愿的地方。

“我不怕!”梁京官紧紧拽住孙逊的衣袖大喊道。

他真的不怕,父亲严厉的拷打母亲的逼问他都不怕。因为他从未觉得他活着有那么意思过,他可以不做官,他可以放弃他梁家独子的身份,但他不能离开孙逊。

他会疯掉的。

孙逊用手轻轻地把梁京官的手扫下去。

“我们,我们走吧!走远些!离开京城!”梁京官眼睛直勾勾地盯着孙逊,期待眼前这个令他深爱的人能露出一丝他想要的表情。

“梁大人,你该长大了……”孙逊有些哽咽,他何尝不心痛呢,这毕竟是他心爱的人,只是他身上肩负的是一个家族,是孙家几百年来的希望。

他必须要放弃。

梁京官愣住了,看向那棵树,冷笑一声。

“孙逊,你就这么放不下你的钱你的名誉吗?”梁京官哭了,他从小到大第一次哭。

他恨孙逊,他恨他懦弱无能,他恨他的狂妄自大——为什么呢?他不明白。

孙逊似乎并不惊讶梁京官会这么想他,只是一遍一遍的念叨:“对不起,对不起……”

梁京官看向他,他深深爱着的人,缓缓地说:“有用吗?”

梁京官的话像针扎一样地扎在孙逊心里,孙逊如何的痛苦!

梁京官终于是累了,他无力地垂下了手。

后来孙逊回了府里,在屋里敲不开门,每日的饭食要丫鬟小厮送过去,饭菜也不过草草吃了几口,只不过不死而已。

就这样子半月以后,孙逊已然脱相。他好像一切都像往常一样,打点府上为父分忧。一切的一切都像以前那样。

后来在朝堂上,孙逊见到了梁京官。两位才华横溢的青年曾经也是那么猛烈的互相爱过,最后也不过是黄粱一梦……

孙逊看着林少春,少女明亮的双眸亮起了自己心里那盏灯。

他看了看外面那个卖书的少爷,心里说不清道不明的滋味。

他在想,如果当初和梁京官一走了之,二人是否会因此改变?

他不知道,也再也没办法知道了。

只是他现在可以成全眼前的人,这是他唯一能做的。


评论(21)

热度(7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