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阿尤

扩列d我,号称空间bb🐔
势必要成为称霸你空间的女人!!
日常喜欢发些无聊到爆的文字嗑些稀奇古怪的cp!!
我本人雷xz雷bjyx雷mdzs
但我不希望爱好会阻挡和朋友们的发展!!如果你喜欢我的雷区但是我们也可以成为好朋友(当然你不介意的话)!!

(汉哀帝×董贤)历史

我叫刘欣。

一个皇帝。

1

我这个皇帝位子来得很容易,只是因为祖母给了舅舅许多钱财我就当上了皇帝。

做皇帝多自在啊。朝上的事不要我操心,什么也不要我做,我只需要溜溜鸟下下棋投个骰子那就好了。

因为一切的事情母亲和祖母都会帮我打点好的。

2

后来,我就遇见了他。

那天是很晴朗的吧。那么舒服的阳光直直的打在我的脸上,很舒服、很舒服。

我那个时候才十九岁,刚刚登基——多美好啊!皇宫那么大那么豪华,全天下的美丽的女人都在我的后宫里!

我才十九岁啊!

那天我从殿前走过,恰好看见了他。

那个傻乎乎的在打盹的侍卫。

那棵很大很大的树落叶了,一片小小的绿色的叶子就落在他的鼻梁上。

我伸手拿起那片叶子。

然后我就爱上了他。

3

我费劲一切心机才打听到他的名字——董贤。

真好。

我把他召进宫里,我要让他天天陪在我的身边,我要让他永远离不开我——

因为我是皇帝不是吗。

于是我就强迫了他。

我喜欢看他想挣扎又不敢挣扎的样子,憋的通红的美丽的小脸是那么令人着迷、令人沉醉——我发疯地爱上了他。

后来,激烈过后,他什么都没有说,但他微微颤抖的肩膀好像在替他诉说他的不满。

但又怎么样呢?我是皇帝。

4

他有家室。我一开始就知道。

那个女人真的很讨人厌,我看见他和那个女人站在一起我就不舒坦。

于是我就把他关在身边,我去哪他就去哪。

我听到那个打扫庭院的宫女说,皇帝身边那个男人是妖怪,摄了皇帝的心神,乱了朝政。

他不是妖怪!

我这才明白,我得让所有人都认可他,认可他是真正该坐在皇后那个位子上的人。

于是我给他的家族封官加爵,我还把她的妹妹收入后宫给她极高的位份……我做的这一切也许是为了证明给所有人看,也许只是为了哄他开心。

为他做这一切,值了。

5

今天上朝的时候,那些个老顽固又开始吹胡子瞪眼了!他们说要把他弄走、要给他流放、要判他死刑!

我讲话讲不过那群老顽固,那些个大胡子讲起话来唾沫横飞,好似要把我的皇位掀翻一样!

可我没有办法阻止他们,我几次想要张口却都被他们怼了回去。

我没有办法保护他,这点事情我都没有办法维护他。

祖母就坐在那扇明黄色的上头绣着龙的帘子后头,她应该看出我的局促,也或许只是为了不让我丢皇家的脸面——

她咳嗽了一声。

朝堂上瞬间安静了。

我愣愣地俯视着下面那些大胡子的刚刚还在唾沫横飞的文武百官,我又转头望见那扇门帘——里头坐着我最敬重的人——我的祖母。

我真的是皇帝吗?

6

我回到宫里,又看见了他。

他像往常一样为我看茶。

青色的茶水上面飘了几片茶叶,在微微的浮动啊——

我爱他。

可我问他,你恨我吗。

他摇了摇头,他说他一点也不恨我,不光他受到了皇帝的宠幸、而他的父辈他的妹妹还得到了声望……他现在拥有的一切都是我给他的。

哦。我知道了。

7

我开始稳固我的势力,我希望等到时候我可以独当一面,我也可以一声咳嗽就让那些老顽固闭嘴,我甚至可以自己独断朝政可以成为真正的皇帝,最重要的,我可以保护他。

但我忘了一件事,很重要的事。

当我那天早上照例去给祖母请安的时候,祖母依旧坐在那扇明黄色的帘子后面,她说——缓缓的说——庄严的说——

“欣儿,你是祖母一手看大的啊!”

8

晚上,照例和他躺在床上。

他背对着我。

我也背对着他。

我不忍看他的一切。

我好像已经预料到我们的结局。

我说,我要死了。

我听到后面有翻身的声音,是他。他说,怎么会呢,皇上万岁。

我笑了笑,我说,我长大了。

对啊,我长大了,我已经是二十五岁了,我已经不是十九岁了。

我再也不是十九岁了。

突然,他贴了上来。这是我第一次亲身体会到他的心跳——那么有力的心跳啊、砰砰、砰砰地响。

这就够了。我说。

评论(4)

热度(6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